SERVICE
關懷孩童是我們的承諾,凡與兒童相關的議題、獎助與援助皆是本會積極參與的服務範疇。

「豐富生活」為主張,藉由參與一系列的關懷活動,拉攏孩子與大人們的親子互動,並適應同儕之間良性競爭與團體生活,以達認識自已、發展個人特性,讓孩童身心靈得以健康發展為目標。

學藝競技:

除了學業外,我們更重視兒童其他長才的發展,尤其在部分家庭,無法有足夠的能力讓孩童參與額外的才藝課程,就此本會將提供師資策劃,給特殊境遇家庭的孩童,一個免費學習音樂的機會。

藝文活動:

父母與子女的關係,可說是人際關係的基石,我們深信"了解及尊重"是群體生活的根本;藉由不定期舉辦的相關座談會,透過專家學者以經驗分享發揮正面作用,引導家長隨著孩子年紀的增長調整教育方式,並藉由他人的故事省思自己,珍惜所擁有的人事物。除此之外,我們將更積極規劃暑期活動,適時誘發孩童的興趣,以多元化的活動來豐富親子間的生活,充實藝文氣息與視野廣度,用不同態度享受這美好世界。

體驗觀摩:

仿效歐美國家企業推行「家屬企業參訪日」、「工廠參觀日」,除了讓家人及小孩了解父母工作的另外一面,也讓孩童們提早接觸企業文化、參與商品從製成到包裝等作業流程,感受不同的職場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