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網銀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獎助計劃」,主要為台灣學業、藝術、運動技能表現優異的孩童所提供獎助金辦法,除了在績優成果下給予支持獎勵外,更推動贊助計劃,讓受贊助者可以順利完成專業訓練,並與國際接軌,站上世界的舞台!
成績優良:
實施電腦資訊成績優良獎勵計劃,在學業上能以"自我進步"為最大目標,不論是清寒獎助學金、特優獎助學金,凡學業成績優異及操作品行良好,皆可申請資助。
運動體能:
由於台灣一直缺乏運動員的培訓制度,通常有資質的選手僅能以個人資金及努力,在各項國際賽事取得成績,或因財務窘境最後選擇出走他國,因為龐大的培訓預算,對小家庭而言是種莫大的壓力。本會期望透過豐沛的企業人脈,積極號召捐助人/企業回應加入,參與人才培育計劃;獎助計劃包括直接財金資助、學業輔導、專業師資訓練,贊助選手準備及參與國際賽事,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從事運動競賽。未來,更甚以全職運動員身分接受培訓,進而將體育事業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