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銀基金會2019【用愛募新衣.暖暖過好年】

年節將至,大家紛紛除舊布新、採購新衣,希望讓新的一年有新氣象、好運來,但對弱勢家庭而言,
 
維持日常開銷已非常吃力,更何況是額外騰出錢添購新衣物、歡度新年呢?
 

在現今網路發達,人手一支手機,時時都能上網shopping,相信在大家的衣櫥裡,
 
一定有幾件買來全新但卻從沒穿過的新衣吧!可能是尺寸不合、到貨不符期待或不適合自己、
可能是
 
遲遲沒有機會穿上也就錯過擺在那,新衣服們就被擱在衣櫃的一角,讓我們為這些衣服尋找新主人??
網銀基金會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響應『用愛募新衣.暖暖過好年』活動,將新衣賦予新生命,
 
送給需要的人,讓愛流動,將溫暖傳遞彼此,一同暖心過好年。
??活動辦法??
?募集時間:2018年12月10日~2019年1月4日
?步驟一:整理出衣櫥裡買來"全新”的衣物。(可能是尺寸不合、感覺不適合自己或遲遲沒有機會穿上一直擺在那)
?步驟二:郵寄至台中市南屯區寶山東一街10號 網銀基金會收。
??募集需求??
1.請確認為全新衣物,對象:男女不拘、年齡不限,新衣可以是長袖上衣、T-Shirt、POLO衫、毛衣、洋裝、裙子、羽絨外套、保暖外套、圍巾、手套、襪子、發熱衣等等。
2.??今年擴大募集全新毛毯與棉被,讓寒冬也能暖暖好眠。
3.??另歡迎捐贈七八成新童書(乾淨完整無掉頁、無塗鴉、無宗教色彩),分享閱讀的喜悅與價值,讓知識的力量陪伴孩子們過好年。
4.【請勿捐贈二手衣物】,本次活動的宗旨為讓受贈對象可以穿新衣、過好年喔!
5.請協助完整包裝,讓受贈對象可以有拆開新衣幸福喜悅的感覺,(當然基金會的工作人員會於收到後協助整理寄送~)
?受贈單位:
1.社福機構團體、育幼院、老人照護單位等。
2.網銀基金會扶助學校之弱勢家庭學童(經老師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