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銀基金會父親節—『愛不沉默,阿爸~我愛您』粉絲團留言抽獎活動開跑!

延續著【溫馨五月天最美的依靠】母親節活動,「孝要及時.及時說愛」的精神,

網銀基金會在這個8月,

於粉絲團舉辦父親節—『愛不沉默,阿爸~我愛您』,

邀請大家留言寫下對爸爸的感謝、叮囑或關懷,

更提醒大家,別忘了回家陪陪爸爸、獻上大大的擁抱,

說聲~父親節快樂~我愛您!

 

活動辦法

()參加資格:不限。

()參加方式:

步驟1.網銀基金會粉絲專頁按讚。

步驟2.於父親節 —『愛不沉默,阿爸~我愛您』活動影片貼文下方留言

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waninfund/videos/2212883372278055/

@tag(爸爸的FB)#標註(爸爸的大名)並留言最想跟爸爸說的心裡話,字數不限,自由發揮。

【範例:@老翁 或 # 翁大山 爸~父親節快樂,希望您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每一天都沒煩沒惱~快快樂樂~我愛您~】

【當然!!也歡迎您於留言中一併附上爸爸的帥照和我們分享】

 

活動時間

1.參加留言時間:2018801日至2018813(早上10:00截止)

2.抽獎結果公告:2018815

 

活動獎項

1.7-11禮券貳佰元,共計15份。

2.綠世界生態農場門票,2張。

3.網銀基金會將於參加留言時間截止後,抽出15名參加者,得獎者將獲得7-11禮券貳百元。

4.另抽出1名最具創意最感動對阿爸的真心告白,贈送綠世界生態農場入場券2張。

 

注意事項

獎項每人限得一份,如經確認為同一人重覆得獎,僅提供一份獎品。

 

特別感謝

網銀國際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NMNS TW 

進德國小

 

以及每一位參與、協助錄製影片的爸爸、媽媽、阿公、同學、小朋友們

‧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追蹤網銀基金會粉絲團或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