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媒體報導】網銀基金會母親身影攝影評選 迴響熱!

?特別感謝新頭殼newtalk、 經濟日報、 udn.com 聯合新聞網熱情報導!!?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8-06-01/126452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3179668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3175176

網銀基金會在母親節前夕舉辦「溫馨五月天~最美的依靠」攝影評選活動,獲得超過5000人次的迴響參與投票,目前已進入最後評審階段,預定於611日公布最終結果。

在面臨老年化、少子化世代及科技不斷進步,社會結構日益轉變,人際的情感聯繫逐漸薄弱,基金會期許透過本次活動邀請民眾透過鏡頭捕捉住心目中媽媽最美的一刻,基金會也深信「生命的熱度與溫暖,掌握在您我手上」,東方人羞於表達愛,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人勇敢對媽媽、家人告白,也要特別感謝參加者們的響應,讓我們看見每一個家庭最真實的故事、最堅強且最美麗的依靠。

網銀基金會正著手在網銀國際位於台中大里軟體園區的研發大樓內,建構圖書館,董事長蕭政豪捐出4萬本圖書,希望各界一起響應。

3C科技充斥的時代,人人重度使用手機平板,希望打造免費的閱讀環境,各界前來看書捐書,讓閱讀風氣越來越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