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擊出夢想-小綠芽音樂會x明星公益棒球賽 圓滿落幕

明星公益棒球賽在129日於台中體大棒球場開打,為球賽打頭陣的是「擊出夢想 小綠芽音樂會」,眾所期待的精采演出成功在球賽開始前,炒熱現場民眾的熱血情緒!

「擊出夢想 小綠芽音樂會」由網銀基金會長期持續推動之音樂扶助方案的學童們為大家帶來一場豐富動人的聽覺饗宴,由進德國小、光復國小、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及爵士鼓鼓手豐盛、秀龍,輪番帶來精彩生動演出。

場內球賽開場則是由光復國小音樂班四位大提琴手,帶來精彩絕倫開場演出,以低沉悠揚的樂音,為球賽溫馨揭開序幕。

 

基金會成立以來本著服務弱勢、關懷孩童並秉持著友愛社會和支持公益的精神,持續推動音樂扶助方案、藝術零距離等活動,這次榮幸受到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的肯定,獲邀為該場公益賽事之受贈單位,藉由「捐發票看棒球」的公益理念,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讓手中的發票發揮無限愛能量!一起用愛入場!

▲圖1、小綠芽音樂會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圖2、光復國小音樂班四位大提琴手,帶來精彩絕倫開場演出

 

 ▲圖3、感謝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的肯定,讓孩子們有表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