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銀基金會&國家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熱烈報名中-

網銀基金會受到國家兩廳院的邀請,共同合辦2016國家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該計畫自2007年12月啟動至今,在各界熱心支持與認同下,已邀請了全台偏遠地區的中小學生、樂齡長者、社會資源薄弱者及社會福利團體志工,共計超過3萬2千人來到兩廳院,欣賞由國家兩廳院精心安排的節目演出,體驗表演藝術的美好,創造許多無價的感動!

國家兩廳院期許藝術的種子在台灣生根、發芽、茁壯與網銀基金會的創辦理念相同。不僅可以為圓夢對象拉近與藝術的距離,更可為他們創造更多美好的可能和未來,網銀基金會期待透過此次與國家兩廳院的合作,可以帶給音樂扶助方案及台中地區之弱勢孩童接觸音樂的機會。

  • 活動日期:7月23日(星期六)早上8:00 至 7月24日(星期日)晚上8:00。
  • 線上報名表:報名結束~
  • 學童報名費用由國家兩廳院及網銀基金會共同贊助(需符合弱勢家庭或身心障礙資格)請繳交相關證明文件。
  • 家長報名費用為新台幣$1,000元整(含吃、住、交通及活動)

~鼓勵親子同行,創造美好童年時光~

即日起開始登記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