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銀講堂【逆轉人生】校園生命教育講座開跑囉!

一場意外,各種復活。「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十二章24節)

 

並不只是聖經上古老虛幻的道理,而是人生實際的復活光景。-許超彥

 

網銀基金會舉辦【逆轉人生】校園生命教育講座,此次邀請鋼鐵醫生許超彥先生,為臺中高工的學子帶來不一樣的生命分享。許超彥醫生在一次出遊滑雪中,他從最高的雪道滑下來,不料失控衝出雪道,撞上一根鐵杆,斷了四根肋骨,臉朝下大字型撲倒在地上。受了這麼大的衝撞,躺在雪地裡,身體卻沒有知覺,當時仍清醒的許超彥憑著自己從醫所學判斷,已覺不妙;在醫院醒來後,許超彥果真聽到醫生一如他猜想的宣告:「從此以後,不能走了。」從此他的人生又發生什麼變化呢?又是什麼樣的精神支柱讓他逆轉人生呢?4月15日(五)14:20~15:50在台中高工體育館,一起來了解鋼鐵醫師的重生酸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