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5網銀慈善音樂會 邀您享受充滿愛的音樂響宴

敬愛的朋友,您好:

一直以來,照顧關懷孩童是我們的承諾,陪伴每個孩子與樂同行,我們不忘互相學習與成長。網銀慈善音樂會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今年活動目前已在緊鑼密鼓安排中,我們將在5月30日(星期六)晚上6點30分,盛大舉辦一年一度成果發表會!屆時,將有來自台中進德國小、雙十國中近百位小音樂家們與台灣歌謠作曲家-鄭智仁醫師,帶來美妙的演奏歌曲;同時還有奶油哥哥、櫻桃姐姐,以及逆光飛翔鋼琴家-黃裕翔&Life爵士樂團一同歡樂。此外,今年更首度邀請重量級女神-謝金燕開唱挺公益!

如此盛大的場面,就是為了能有更多的來賓,看到《與樂同行班》小朋友的努力,他們期待能被看見、被聽見的心情,就等您親臨現場感受音樂無比的能量!敬邀 大家一同為公益盡份心力,讓更多在逆境向上的兒童蒙福受惠。誠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享受這充滿愛與音樂的晚宴,歡迎 蒞臨指導。

 

《2015網銀慈善音樂會》

日 期: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時 間:18:30 ( 17點持票者開始入場 )

地 點:臺中圓滿戶外劇場

《胖卡市集園遊會》

時 間:15:00 歡迎民眾蒞臨同樂

地 點:文心森林公園-機車停車場 ( 向上路二段側 )